情浅

没下楼,🚗都被锁了,以后打算在ai发电发

【文轩】震惊!一觉醒来队友居然在我床上!.下

宋亚轩视角

都是我瞎想的×3

😂








正在刘耀文腿上被亲的迷迷糊糊的十五岁小宋,在感觉一只大手悄悄探进衣服里摸来摸去并且有往下走的趋势的时候,他被吓得全身都在发抖,嘴上还不小心咬破了刘耀文,直到血腥味在嘴里蔓延,刘耀文才停下了动作。





“你…你别这样…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不是宋亚轩…不对我是宋亚轩…但是我穿越了…我不是你的宋亚轩…”





刘耀文看着腿上的人还在挣扎着下去,嘴上还断断续续的嘟囔着,他只好放开手让宋亚轩坐在旁边的凳子上,他倒要看看今天宋亚轩玩的这是哪一出。










宋亚轩看他不抱自己了,赶紧跑到了桌子的另一头,离得刘耀文远远的。天呐,今天早上发生的事简直太神奇了,超出了宋亚轩的所有认知。




“我昨天晚上…明明是跟张真源睡…咳在一个宿舍的啊,但是我睡醒起来就到这里了,真的,昨天还是19年呢,今天怎么就29年了呢?”

“……”

呵,居然说自己在别人床上,刘耀文快控制不住再把他按在自己腿上一阵摩擦了。



看刘耀文的眼神又变了宋亚轩赶紧接着说:

“我们还要训练的啊,我该怎么办啊…我怎么会来到这里的…”

刘耀文看着眼前的人,没变啊,样子还是昨天的样子啊,但是看眼神的确是不敢跟自己对视,不对,宋亚轩从来没有跟自己这么生疏过,难道他演技进步了这么多?连自己都看不出来?






宋亚轩坐在凳子上越想越委屈,这到底是什么事啊,要怎么回去,如果回不去怎么办,没办法训练了也见不到队友们了,眼前的刘耀文根本就不是耀文嘛!耀文才不会按着自己这样那样呢?想到这儿宋亚轩又脸红到了脖子根,耀文应该不会这些吧,他一个钢铁大直男怎么会这么流氓啊,等自己回去了可以试试他,看他会不会哈哈,但是自己还能回去吗?要怎么办?会不会再也见不到耀文了。






刘耀文看宋亚轩在那儿一会儿脸红一会儿委屈,仿佛可以看见宋亚轩脑袋里的小人在经历怎样的挣扎,眼看宋亚轩撇了撇嘴泪都要流下来了,刘耀文也没了逗弄的心思,紧挨着宋亚轩坐了下来。

“你说你是十年前的宋亚轩?”

“嗯,真的,你相信我”

“我相信,所以你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在张真源床上?!”

“…我害怕嘛…而且你在下铺啊,我只能上去找真源了,不过我醒来就到这儿了,”


宋亚轩算是看出来了,这刘耀文就是长大了也还是重庆醋王。




宋亚轩为了防止刘耀文不相信,把自己最近发生的事一件一件的跟他说,甚至把刘耀文偷偷哭了几次和两个人的各种小秘密全部兜出来,才最终取得了刘耀文的信任。








看着宋亚轩委委屈屈的样子,刘耀文叹了口气,拍拍他的头,把他转到面对桌子。

“先吃饭吧,吃完饭我们再想办法好不好?昨天晚上运动量太大了可不能饿肚子,”


宋亚轩还没来得及感动就一个急刹车让自己对他翻了个白眼,虽然内心还是有点怂的,但怂只是条件反射!









吃完饭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想办法,毕竟这样下去也不行,宋亚轩迟早是要回去的,然而两个人查遍了所有网上的穿越事件,也没有遇见像自己这样的,宋亚轩觉得自己回去的希望渺茫,叹了口气看向身旁的刘耀文。

“看来你是上天独一无二的宠儿啊,”

“哼你真是一个很不称职的男朋友,”

“…我怎么了…”

“你对象,现在都找不到了你知道嘛?你居然一点也不着急,”

“我老婆找不到了还不是怪你,你还说我?”

“你…你一点都不好…耀文他才不会怪我呢,他很温柔从来都不会凶我,”

“那还不是我。”




听着宋亚轩一个劲儿的说以前的自己好,刘耀文是个男人!老婆说别人好他还能忍住嘛,所以话就说的急了点。

(文哥🐮🍺连自己的醋都吃。)


看着刘耀文这漫不经心的样子,宋亚轩简直要气疯了,哼还是十四岁的耀文好,等回去了,我一定要好好的对他。想到这儿,宋亚轩眼眶红红的,自己要是回不去了怎么办。







刘耀文看自己说话好像太急了伤害到了小朋友的心,赶紧试图抱抱小朋友哄一哄,他也知道自己说的话不对,这不是太担心了嘛,毕竟自家老婆还不知道在哪儿呢。




又一次把宋亚轩抱到怀里,这次倒是乖乖的不反抗了,还伸出手抱紧他的脖子,不一会儿,肩膀就湿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刘耀文觉得宋亚轩好像脆弱了很多,像这样抱紧自己撒娇已经很久没有过了。两个人成年以后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对彼此都太熟悉了,好像也习惯性的不把自己的脆弱展现给对方,把心里的难受都默默咽下去,谁都不想让对方为自己担心,结果好像无形中把对方推远了,明明以前是可以半夜抱着彼此互相取暖互相哭诉哭的死去活来的呀,怪不得自己最近觉得宋亚轩怪怪的,原来是心里有事了,等自家老婆回来一定要再贴心一点,不能让他心里难过一点点,一点点都不行!这是男人的自尊!







两个人都在后悔之前对彼此不够好,然而现在还能干嘛?!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想通以后宋亚轩翻身下来,坐到刘耀文旁边。

“我们…两个…在谈恋爱啊?”

“那不然呢?要不怎么会在一张床上?”

“哦……”

“等下,你确定是睡醒之后过来的吧?”

“对啊,睁开眼睛变了的,”


刘耀文暗自庆幸,还好不是两人干坏事的时候,那自己不成禽兽了吗,他才十五岁。


“为什么我们两个会在一起啊?

你那时候还喜欢女团呢,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小马哥丁儿他们怎么样了?

真源和翔哥跟贺儿呢?

我们所有人有一起出道吗?他们现在在哪里?

对了我们爸妈呢?他们知道我们在一起吗……”







“……其他问题都不重要,但你哥哥只能是我,”


“…?…”

宋亚轩:这是什么重点?我刚刚有说错什么吗?

“听到没?你只能叫我哥哥,”

“我也没叫别人哥哥啊,而且你比我小好吧,要叫也是你叫我哥……吧?”

很好,刘耀文嘴角上翘,宋亚轩又一次成功勾起了他的恶趣味。



猝不及防被眼前的成年人推倒在沙发上,

“叫哥哥,”

“……”

“快点儿,叫,”

“你明明就比我小啊,”

“你不是说你现在十五岁,快点”

宋亚轩感觉到某人的爪子又开始乱动,只好妥协,眼前的刘耀文的确是24岁的成年人了。

“好好好,哥!哥!”

“不行,是哥~哥两个字”

太羞耻了吧,宋亚轩受不了了。


刘耀文看他害羞,简直开心死,这不是逼自己干坏事嘛,手开始不怀好意的往宋亚轩的腰上放,两只手轻轻的往上摩挲,宋亚轩只觉得刘耀文的手好烫,他摸过的地方也好烫,烫的他眼眶都红红的。

“还不叫?嗯?快点,”

一只手在背上滑动,一只手坏心的往裤子里伸,直到两只手开始捏住宋亚轩身上那唯一有点肉的地方,宋亚轩浑身颤抖,他哪被这么对待过啊?早就软了身子任刘耀文欺负。

“唔哥哥…哥哥…我错了哥哥……”

听到满意的回答,刘耀文还不满足。

“谁是你哥哥啊?叫谁呢?”

宋亚轩要受不住了,这个身体本来就敏感的不行,他又没有经历,只知道本能的靠近想要得到刘耀文的抚慰,他觉得自己要崩溃了,只好什么都答应。

“…哥哥…哥哥是刘耀文…唔哥哥…快放开我…哥哥~”




刘耀文太熟悉宋亚轩了,眼看宋亚轩就要坚持不住了,他肯定是得停下来的,万一逗狠了等宋亚轩回去该欺负自己了,他可没忘记眼前的宋亚轩是十年前的,这种事情要做也是跟自家老婆做。








宋亚轩一被放开就跑进了卧室里,锁上门怎么叫也不出来。

他是看透了,

这个刘耀文长大了以后坏的很!









一上午就这么鸡飞狗跳…呃…的过去了,该吃饭也还得吃饭,平常两个人忙的脚不沾地,自然厨艺也不会多厉害,刘耀文点了外卖,等到把外卖摆好才去叫宋亚轩,再不出来饭都该凉了。

“轩儿出来吃饭了,你不饿吗?”

“……”

“快点,饭凉了吃了生病,”

“我不饿,你先吃吧,”

“你确定不出来?我有钥匙,”

“…好…我吃…”

迫于刘耀文的淫威之下,宋亚轩乖乖的出来洗手坐好准备吃饭了。

“吃完饭要出门吗?”

“啊?算了吧,我在这儿也没什么事,就在家吧,你有事吗?”

“没事啊,咱俩一起休的假,那等会儿吃完饭休息会儿咱再决定出不出去吧,”

“好,”

“真乖~”


宋亚轩:我不乖行吗?又得被您按着摩擦了。







躺在床上,宋亚轩肯定是睡不着的,对他来说这里的一切都是陌生的,当然除了身边的刘耀文,不过还好是他,宋亚轩转过去看向刘耀文,难以想象自己穿越到别人身上对象变成了别人该怎么办,咦~想想那个场面宋亚轩就起一身鸡皮疙瘩,简直就受不了。



“怎么了?昨天晚上不累吗?现在一点都不想睡?”

“……”

“逗你呢,”

刘耀文揉揉宋亚轩的脸,把他抱在怀里,像哄宝宝睡觉那样轻轻的拍着。

“睡会儿吧乖,说不定一觉醒来一切都好了呢?知道你累了,”

好吧刘耀文还是不错的,宋亚轩没出息的想,他真的太累了,经历的这一切让他的脑子一刻也不敢放松,果然爱人的安慰是任何东西都比不上的,宋亚轩在刘耀文的怀抱里慢慢的闭上眼睛进入了梦乡。












“宋亚轩儿…醒醒…宋亚轩儿…”

“……”

“你是梦到什么了吗?怎么哭了?没事吧?”

“我没事…”

“做噩梦了?”

“嗯,没事,你接着睡,我去个厕所不用管我,”



宋亚轩睁开眼睛看到张真源一瞬间什么也顾不得,一个翻身下床就去看刘耀文在不在,果然他在自己的对床上睡的好好的,宋亚轩控制不住的走向刘耀文,太黑了看不清他的脸,但宋亚轩还是轻轻的过去翻开他的被子,躲进了他的怀里,一点别扭的感觉都没有,好像就应该是这样睡的。






感觉怀里多了个人,刘耀文睁开眼睛,模模糊糊的看见是宋亚轩,摸摸他的头。

“怎么了?”

呜呜呜是十四岁的刘耀文的声音,宋亚轩简直要喜极而泣,

“没事,你抱抱我,”

“做梦了?没事不怕,文哥保护你,”


宋亚轩感动死了好嘛?果然还是十四岁的耀文好,不会欺负自己。想到这儿,他也抱紧了刘耀文,两个人很快又进入了梦乡。















——正文完——










刘耀文觉得最近宋亚轩儿有点不对劲,虽说他身上软软的很好抱,但是他也是有点体重的啊,每天一闲下来就窝进自己怀里,每天晚上也要抱着睡才能睡,这是怎么了😂而自己居然还很享受这种被依赖的感觉,他都不敢理直气壮的说自己是钢铁直男了好嘛!

“轩儿,你是不是最近不开心啊?”

“没有啊,我很开心”

说完露出自己的大白牙,想到耀文一直都在自己身边不会走,他简直做梦都会笑醒。

“……那你怎么每天跟我这么好啊?也不找真源儿了,也不找小马哥了,”

你知不知道其他队友的眼神已经快要八卦死了啊,特别是小马哥,他已经瞪了我无数个眼刀了。

“因为我喜欢你呀,我会一直陪着你,你也是,也要一直喜欢我好不好?”

!!!轩儿你在说什么!是哪个喜欢?是我以为的那样吗?!

“咳…你喜欢我的话…我也会一直喜欢你的,”钢铁直男才不会承认他脸红了呢!

“嗯,那我们谁也不要离开谁,”

“好,”






——分界线——



















碎碎念:

又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如果你们有什么特别有意思的梗可以告诉我吗?有机会的话写一写😘最近wx甜疯了,我有了想写车的念头…抱头跑走

评论(15)

热度(1425)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